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元旦将至,丽景园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0-12-30 14:24 来源: 记者:刘婷 通讯员:陈涛


2021元旦将至,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丽景民族工业园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近日,丽景园综合管理处邀请三位省级安全专家,到园区为生产型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此次活动分成三组,针对生产、消防、危险化学品、机械操作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做到检查全方位、无死角,发现苗头及时整改。

过程中,检查人员通过与企业、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查看现场、安全设备设施和安全措施制度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和项目的安全、生产、建设情况,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安全措施和制度落实,不走过场;要巩固前期排查整治成果,狠抓防疫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设备操作安全等隐患薄弱环节,做好日常消防器材的检查使用,做好企业本身安全生产工作台账;督促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秋季疫情防控工作,抓好体温检测登记、食堂用餐、环境消毒、防控物资准备、外来人员登记等各种常态化疫情防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共涉及园区生产企业18家,现场指出安全隐患点40余处,下发安全隐患整改单16份。后续园区将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行动,有针对性地督促企业整改到位,也希望企业能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将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认真进行安全隐患治理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