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寒潮来袭||景宁各式防寒保暖用品销量陡增

2020-12-30 18:19 来源: 记者:陈韶文 潘柳清

随着寒潮的来袭

景宁县气温持续走低

这两天

忙着选购御寒取暖商品的市民随处可见

市场上羽绒服、棉鞋等保暖产品

也随之热销起来

在景宁县城部分商店,保暖产品都摆在了明显位置,选购保暖产品的顾客也络绎不绝。“天气突然变冷,感觉家里没有特别暖的衣服,所以今天过来买件保暖的衣服御寒。”市民王慧芬说道。

看着来来往往的顾客,服装店主梅玲玲告诉记者,现在大家都比较注重衣物的保暖性,今日天气转冷,羽绒服、派克服等衣服的销量明显增加,同比增长了20%左右。

寒冷天气里,大部分市民都想在家呆着,而保暖睡衣就成许多市民的选择。“快元旦了,我想给小孩子买套睡衣,在家里做作业也暖和一点。”市民杨晓英说。

除了羽绒服、睡衣、棉拖鞋、帽子、热水袋等保暖产品的销量也在不断增加,“因为提前知道寒潮的来临,我们也早早做好防寒保暖准备,但还是供不应求,我们的保暖衣、睡衣、保暖鞋等很多产品都卖到缺货了。”商店店主严海燕说道。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