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县新任村监会主任暨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业务培训班开班

2021-01-06 16:38 来源: 记者:吴俊杰

为进一步提高新任村监会主任暨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履职能力,规范村(居)务监督和监察联络站工作。1月6日上午,景宁县纪委县监委联合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县新任村监会主任暨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业务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4位新任村监会主任、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作为各片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据了解,参加此次培训的144名新任村监会主任、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中,既有第一次担任村监会职务的“新兵”,也有村监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将”。

“这次培训班开得很及时,也很有必要,有信心把村里的项目和各项财务监督好。”新上任的鹤溪街道东弄村村监会主任、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蓝国欣。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对新任村监会主任(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规范履职、农村三资管理监督检查以及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常见违规违纪问题进行专题培训,通过定点立靶、定责问效、定向开药,为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厘清了边界、划定了重点、指明了方向。

“利用两天的时间进行集中业务培训,目的是为了督促他们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希望能帮助他们尽快提升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助推’清廉村居‘建设,有力推动基层治理。”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魏仕明。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