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赏花灯猜灯谜 欢欢喜喜闹元宵

2021-02-26 16:59 来源:


春节的热闹劲还没过去

元宵节又热闹登场了

猜灯谜、赏花灯、唱大戏

一个个富有传统特色的民俗活动

将中国年的余韵,再一次激情演绎。


在县文化中心广场




2月25日晚,在景宁县文化中心广场,元宵节灯会现场已经布置完毕。除了常见的红灯笼,灯会也融入了古典元素,一盏盏古风灯笼随微风摆动,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在此上演。绚丽的花灯犹如璀璨的夜明珠点缀在广场上,吸引了不少市民拍照打卡。



县文化中心露天舞台


2月26日下午,一台元宵节戏曲晚会在县文化中心露天舞台热闹上演。京剧沙家浜选段《风声紧》、越剧梁祝选段《十八相送》等精彩唱段,让戏迷们听得如痴如醉。


线上闹元宵




猜灯谜也是元宵节的必备项目。25日至28日,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县纪委县监委共同开展了线上“党风廉政知识猜灯谜活动”,市民只要关注景宁畲族自治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就可参与答题抽奖,领取精美奖品。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参加精彩活动

眼下依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县文旅部门也提醒市民,在参与赏灯、看戏等元宵节庆祝活动时,切勿扎堆聚集,依然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