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服药轻生 景宁民警紧急救援

2021-03-31 19:37 来源: 记者:李烨 潘柳清

3月30日,景宁县一女子欲服药轻生,危急时刻,景宁县公安局鹤溪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救援,成功挽救了女子的生命。


3月30日夜里10时左右,县公安局鹤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姐姐毛某某服药后失联,并有自杀念头,请求民警救援。


接警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展开救援。监控组人员发现该女子的车辆最后出现在汇田大桥往渤海方向,于是集中警力朝渤海往大常村方向展开地毯式搜索。


民警到达现场时,毛某某乘坐的车辆四个门窗紧闭,其处于昏睡状态,且因其开了空调内循环导致车内温度非常高。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把四个车门全部打开,保持空气流通,然后探了毛某某的鼻息发现还有呼吸,民警采取掐人中的方式,成功把毛某某唤醒了。


随后,民警协助120急救人员把毛某某送到了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该女子患有轻微抑郁,因处置及时,目前女子人身安全暂无大碍。

警方在此提醒

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坎

请珍惜生命,善待自己

切莫一时冲动而后悔莫及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