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县卫生健康局退休党员干部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2021-04-01 17:12 来源:

新冠肺炎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正在景宁如火如荼地开展,为积极推进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县卫生健康局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自发组织200余名老干部前往方舱接种点接种疫苗。

4月1日上午9时许,在景宁县新冠疫苗方舱临时接种点,县卫健局退休党员干部们戴好口罩有序排好队伍,整装待发。在接种点入口处通过亮码、取号后,到等待区按照“一米线”排队,并通过健康问询、填写知情同意书、登记等流程后,进行疫苗接种。

退休党员老干部刘远金打完疫苗后十分高兴,他说:“我刚刚接种完疫苗,作为一名卫健工作者,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来接种疫苗。预防病毒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打疫苗,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来接种。”

在出口处,身着“卫健铁军党员志愿者”红马甲的卫健退休党员干部成了一道风景线。退休干部邢丽娟介绍,为了让大规模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多名退休干部志愿者也加入其中,本身已经退休的她最近每天8点就来到接种点,向前来接种的居民提供流程指引和接种后的提醒,“作为一名卫健系统的老兵,我们也要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她说。

半天时间,县卫健局已有100余名退休党员干部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更多的群众积极接种疫苗,共同筑起免疫长城。

来源:宣传与政策法规科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