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⑲||以考促学、以赛促学 争当党史知识“达人”

2021-04-15 16:08 来源: 记者:潘柳清


以考促学


以赛促用


4月15日上午

景宁县机关单位“学党史·明使命·践忠诚”

党史知识竞赛

在畲乡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40余名选手同场比拼,争当党史知识“达人”


此次比赛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包含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涵盖时政热点、浙西南革命精神等相关内容。李菲菲是来自县总工会的一名年轻党员。她告诉记者,通过这段时间的备赛,让她对党史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以考促学、以赛促学,不仅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党史知识的一次大练兵”。通过考试,让机关党员干部将党史学深悟透、从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找到方法、汲取力量、推动工作。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建科科长周玲说:“下一步,还将举办‘忆峥嵘岁月、争当薪火传人’,新发展党员政治生日、开展回眸百年忆初心,昂扬开启新征程定制主题党日、‘建党百年·有你有我’主题征文等一系列活动,切实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