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奉献爱心 情暖人间,残疾人志愿者服务群众迎接“助残日”

2021-05-12 18:04 来源: 记者:林明

今年5月16日是第31次全国助残日

5月12日上午,景宁县残联组织残疾人志愿者在石印山广场开展“我心向党、为民服务”活动,残疾人志愿者们各施所长为市民提供义务服务。

一大早,残疾人志愿者们就在石印山广场开始忙碌起来,为市民提供免费推拿、理发、测血压、配钥匙、修鞋等志愿服务。这些技能既是残疾人朋友谋生的法宝,也是他们回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手段。




志愿者陈松平说:“我是一位盲人技师,之前我的家庭各方面比较困难,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今天我我也想用推拿手艺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残疾人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身残志坚的良好品质,也让在场的市民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志愿服务结束后

县残联还组织了70余名残疾人到影城观看电影

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深入开展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无障碍进社区进家庭等工作,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同时,通过开展残疾人艺术团文艺表演、观看无障碍电影等活动,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