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51)|| 外舍社区“邻里互助小分队”上门服务 点亮夕阳微心愿

2021-05-21 16:04 来源: 记者:潘柳清 通讯员:吴珊

5月20日下午,景宁县红星街道外舍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点亮夕阳微心愿”活动。由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组成的“邻里互助小分队”上门服务,帮助社区的5位困难老人实现微心愿。


今年86岁的孤寡老人朱芝凡靠领取低保生活,家中的灯已坏了很久。“邻里互助小分队”在帮他更换灯泡后,还给他送上了慰问物品。

活动中,“邻里互助小分队”还给另外4位困难老人,送去他们所需的吹风机、保温瓶以及台灯等物品。

今年以来,外舍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党史 办实事”,搭建“邻里互助团”,并根据服务技能设立了多支“邻里互助小分队”,全方位服务好群众。


接下去,外舍社区还将继续发挥“敬老、助残、护苗”三支小分队的力量,针对走访特殊群体中收集的微心愿,开展暖心服务,让“学党史 办实事”深入人心。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