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浓浓关爱暖人心 凤凰爱心协会服务老一辈革命工作者

2021-06-09 17:51 来源: 记者:林明

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景宁县凤凰爱心协会积极组织协会内的党员和志愿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通过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为群众提供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

6月9日上午,县凤凰爱心协会的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东坑镇白鹤村根底岘自然村,看望村里87岁的老交通员、老党员彭长道,并为他打扫房屋卫生、改造电气线路、重新铺设厕所吊顶和安装新的热水器。

彭长道13岁便开始为共产党做交通员送情报,1958年入党,已有63年的党龄。看着干净整洁的房屋和焕然一新的厕所,彭长道紧紧拉着志愿者们的手,感谢地说:“你们今天来,把家里打扫得这么干净,我十分感激。”

2021年以来,县凤凰爱心协会通过前期摸排到的信息,确定了25户老游击队员、老交通员、农村老党员和未享受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作为服务对象,为他们改造老旧房屋,改善他们的居住环境。截至目前,已改造5户,预计6月中旬全面完成改造任务。

县凤凰爱心协会工作支部书记刘伟敏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能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服务畲乡老百姓。”下一步,县凤凰爱心协会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在2021年下半年计划为140余户孤寡老人改善居住环境,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安享晚年。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