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走,参军去!景宁县2021年秋季征兵目测初检工作进行中

2021-07-16 17:03 来源: 记者:陈韶文 通讯员:陈奕清 董菲菲

投身军旅,绽放青春

景宁县2021年度秋季

征兵目测初检工作正在进行中

大均乡


7月16日,景宁县大均乡2021年秋季目测初检工作在乡卫生院开检,符合条件的应征青年将在这里开启“圆梦”之旅。

征兵目测初检项目

作为征兵体检工作的第一道环节

是整个征兵工作的基础

在乡卫生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待检青年有序排好队伍,按要求逐项进行身高体重、视力、五官、血压、外科、内科、主检采血、拍照、初审及病史调查等方面的检查。

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大均乡积极营造踊跃参军、参军光荣的良好氛围,经过前期宣传发动,该乡共有30名应征青年参加目测初检,通过本次目测初检合格人员为12人,其中大学毕业生1名,在校大学生3人,大学新生8人。


梧桐乡


“我能参军吗?我的身高符合吗?我的眼睛有点儿近视能当兵吗?”7月16日上午,来自梧桐乡适龄青年正在乡卫生院参加征兵初检。

“参军入伍是我一直的梦想,去年我同学参军把我羡慕坏了,今年我终于满18周岁了,好男儿就要穿上军装,保家卫国。”来自梧桐村的蓝景峰说道。

梧桐乡高度重视秋季征兵工作,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该乡共有27名适龄青年报名,通过本次目测初检合格人员为9人,其中在校大学生2人,大学新生7人。

下一步,景宁县将围绕高素质对象进行重点摸排关注,筛选出优秀青年参加上站体检和政治考核,确保向部队输送条件符合、素质过硬的高质量兵员。

青春不只有诗和远方

还有迷彩、钢枪和军装

广大适龄青年们

积极响应祖国的召唤

自觉接受祖国的挑选

为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

实现中国梦、强军梦

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