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丽水市“共同富裕新征程”集中采访活动走进景宁

2021-08-13 15:19 来源: 记者:吴俊杰

8月12日,丽水市“共同富裕新征程”集中采访活动走进景宁畲族自治县,市级主要媒体通过集中式采访,深入探访共同富裕在我县的生动实践。

采访团一行先后到毛垟乡、大均乡等地,用手中的相机、摄像机,聚焦每一个美好的瞬间,并通过与当地群众和农业基地负责人交谈、采访,实地记录当下畲乡百姓的美好生活。

处州晚报记者丁罡说:“刚刚我们采访了60岁的老大姐,像她这个年纪以前只能在家做家务,但是现在她在基地工作,每天能有100多元的收入,这就是丽水在共同富裕上的真切体验。”

据了解,此次丽水市“共同富裕新征程”采访团分三组深入9县(市、区)和开发区采访,通过走访基层,深挖典型,以广播电视、新媒体等不同方式,生动反映各地各部门促进共同富裕的经验做法和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