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祝贺!景宁2名医务工作者获省级表彰

2021-08-17 16:36 来源:

近日

景宁畲族自治县

2名医务工作者获省级表彰

首届浙江省“仁心仁术奖”


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浙江省表彰了一批先进医疗机构、优秀医务工作者。其中,景宁医务工作者徐兴洪荣获首届浙江省“仁心仁术奖”。

徐兴洪,1982年毕业于丽水卫生学校,现任景宁县疾控中心传防科副主任医师。1987年到县疾控中心(防疫站)工作至今,曾任防疫科、重病科、传防科主任。坚持鼠疫防控工作30余载,先后被评为省疾病防控先进个人、市“十二五”艾滋病防治先进个人等。担任丽水市预防医学会病媒生物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2003年非典和2020年新冠肺炎流调、消毒等一线疫情处置。


浙江省2020年度

县域医共体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通报,对2020年度县域医共体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景宁医务工作者陈运炎获突出个人表彰。

陈运炎,景宁县人民医院(县域医共体)党委委员,2000年12月加入卫生健康队伍。在2017年参与我县H7N9禽流感的处置。2018年4月到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任副主任(主持)工作,随后于2019年10月底被任命为县人民医院(县域医共体)党委委员,分管基层卫生工作。2020年加入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协调组,自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一直奋战在一线,被市委组织部评为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