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科学、学艺术…… 暑期托管班里欢乐多

2021-08-19 17:21 来源: 记者:李烨 潘柳清

自8月9日景宁畲族自治县

启动小学生暑期托管服务工作以来

各所小学将暑期托管服务办得有声有色

分别开设科学、艺术等启智趣味课程

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

在启文中学附属小学航空航天教室里,孩子们在信息老师的带领下,进行航模试飞,因为喜欢,严艺城听得格外认真,很快就掌握了老师讲的内容,他拼装的飞机模型成功飞了起来。他说:“我在这边很开心,因为能交到很多朋友,还能上很多有意思、有兴趣的课。”

启文中学附属小学的暑期托管服务从上午8点半开始到下午4点半,每天分时段开展不同的主题活动,包括经典国学诵读、作业辅导、体育锻炼、3D打印等。学校还配备午休床和丰盛的午餐、点心,保证学生在学校托管期间的学习生活。

在县实验二小信息技术教室里,学生们正在认真学习少儿编程课程,学校根据年级和报名人数,设置了6个班,安排了篮球、书法、益智游戏等兴趣课,让学生们在托管期间,度过一个快乐、安全、有意义的暑假。

据了解,县城已有5所小学开展暑期托管服务,近400名学生、72名教师参加。暑期托管服务,不仅让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变得充实,也激发他们的文化艺术潜能,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