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迎接新学期 景宁新华书店教材整理配送忙

2021-08-27 16:41 来源: 记者:李烨 陈韶文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

景宁畲族自治县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

正经历着一年中最繁忙的时节

连日来

县新华书店加班加点整理配送

2021年第二学期教材

确保全县各中小学校学生开学季如期领到新书

8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县新华书店教材仓库看到,书店员工正在对中小学生教材进行清点、分拣、打包,确保配发给各学校的教材无差错。

除了送书到校,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还会提前把各种教材分好年级和品种,替学校分担品种点验工作,减轻老师的工作强度,给学生领书提供极大方便。县新华书店员工刘远海说:“初一和一年级的新生人数定不了,要多次和学校沟通联系,还有职高的教材品种很多,我们要经过多次的核实,确保万无一失送到学校。”

另外,在整理配发过程中,县新华书店也保持着与县教育局、各中小学校的密切联系,了解学校的送书需求,全方位做好教材配送,确保开学后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目前,县新华书店正以错峰方式,分时段、分批次向全县27所中小学校配送教材,整个配送工作将于8月31日结束。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