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庆假期多部影片集中上映 景宁市民观影热情高涨

2021-10-07 11:47 来源: 记者:林明 贺坤

国庆假期,多部新片集中上映,到电影院观影成为不少市民休闲度假的选择,我县各影院也迎来观影热潮。

10月6日下午,记者在东方江泰广场东江国际影城看到,影院显眼位置上摆放着国庆各大影片的宣传海报,现场观影人数众多,市民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后进入影院观影。

此次国庆档多部影片聚焦党和国家的奋斗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奋斗力量。《长津湖》带领观众重回抗美援朝战场,讲述志愿军连队为夺取长津湖战役胜利在极端艰苦条件下的坚守与奋战,不论段落、场景还是人物、镜头都让人为之动容。《我和我的父辈》作为“国庆三部曲”的第三部,以4个历史时期“大国小家”的故事传承从父辈到吾辈的奋斗精神。

此外,还上映了《五个扑水的少年》《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等多部影片,足以满足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东江国际影城工作人员赵红琴告诉记者:“《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这两部片子比较适合大部分人来观影,针对儿童上映的有《拯救甜甜圈》和《老鹰抓小鸡》等,不过最火爆的还是《长津湖》,每天晚上几乎爆满。”


据了解,10月1日以来,我县每日观影人次约800人,国庆档预计客流量超过5500人,总票房约25万元。


请输入图片描述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