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共享健康生活

2021-11-11 16:01 来源:

为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让村民树立科学的健康观

提升健康素养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 毛 垟 乡 //

11月10日下午,毛垟乡联合乡卫生院邀请县健康讲师团成员开展健康素养进文化礼堂活动。

活动现场,四位讲师用通俗易懂地语言向村民传授日常健康知识,同时针对村民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此次活动以村民健康需求为导向,以文化礼堂为阵地,以健康素养讲座、健康知识宣传、健康服务为手段,向村民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本次活动共10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手册和小礼物200余份。

通讯员:夏建芳 钟何萍


// 景南乡//

近日,景南乡妇联联合乡卫生院开展巾帼健康行动,通过开展健康讲座、健康义诊等形式,提升女性健康素养,带动家庭成员健康生活。

活动中,景南乡卫生院工作人员围绕“健康”二字对健康的表现、健康十大标准、健康的四大基石、女性健康等内容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为在场的妇女同胞上了一堂“健康素养”知识课。短短两个多小时,大家不仅学习到了应急救护技能,也认识到了健康无价。此次活动旨在向村民普及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通讯员:罗芬妮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