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攻坚克难划句号||新档案馆建设有序推进 完成总工程量的85%

2021-11-24 14:27 来源: 记者:陈韶文 毛文茹

自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

景宁县档案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

不断加快新档案馆建设进度

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

新档案馆建设项目位于鹤溪中路1号,由原县人民医院内科住院楼改扩建而来。记者在现场看到,新档案馆整楼的正面已经完成了立面改造,工人们正在加快推进室内装修和附属工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叶高建告诉记者,新档案馆建设项目自2020年11月启动以来,施工单位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上足机械和人工,抓进度、抢工期,科学有序推进建设,目前,项目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85%。

近年来,随着县档案馆不断加强对景宁实体档案和电子档案的收集与整理,档案馆库房存储饱和等现实问题日趋严峻。据统计,2020年12月底馆藏实体档案274327卷件。照片5536张,光盘225只,数字化270620卷(件)。

新档案馆建设项目总投资2830万元,改造装修总面积4409.35平方米,新档案馆建成后,将集查阅大厅、爱国主义教育展厅、档案库房、专业档案室于一体,功能更加齐全,信息化程度更高,为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档案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