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快递小哥变身“温暖骑士”,为他们送上爱心速递

2021-12-07 16:30 来源: 记者:林明

12月7日上午

景宁五联快运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

送温暖活动

快递小哥变身“温暖骑士”

为10户困境儿童家庭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一大早,在景宁五联快运有限公司,公司党支部党员和志愿者们正忙着把米、油和学习用品搬上快递车,然后为困境儿童家庭送去。家住创新路的陈贵芬,与11岁的儿子相依为命,住在一间20多平米的柴间,当快递员把爱心物资送到她家时,让不善言辞的她感动不已。她说:“快递员每天那么辛苦,今天还专门给我送来米和油,我非常感动,感谢他们。”

看到受资助人脸上的笑容

让身为党员的快递员季正成由衷地开心

季正成说:“平时在送快递的途中,会遇到一些困难户。跟公司反映后,党支部就决定去帮助这些困难户,这次挑选这十户困难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油和学习用品。”

快递员季正成

景宁五联快运有限公司是一家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跨境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今年9月16日,该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并加入景宁畲乡红骑士志愿服务队。

景宁五联快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徐卫华说:“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党支部,我们将会发挥支部的引领和党员的示范作用,鼓励带动快递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安全隐患排查、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社会治理工作中,为畲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展现党员和企业的责任担当。”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