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广电集团主持人小强到景宁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

2021-12-08 15:09 来源: 记者:林明 何彬峰

12月7日

浙江广电集团主持人小强

走进畲乡景宁

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及“六讲六做”大宣讲

“在这片土地、田间地头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新农村建设,为浙江的农业、农村、农民的增收提质和发展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在那云·天空之城度假村,小强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景宁本地两位金牛奖获得者的感人事迹。

小强说,不管是“茭白书记”林启旺还是用惠明茶带动一方茶农致富的刘园英,希望他们的精神能在景宁年轻一辈心中扎根发芽,并为景宁的发展注入新活力,争做新时代“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我们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像林启旺、刘园英这样优秀的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带头人所做出的贡献,一起加入到实现共同富裕的实践当中。”

那云·天空之城度假村作为景宁旅游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定位为国际高端旅游目的地,也将成为景宁全域旅游的一张新的金名片,目前项目一期建设已接近尾声,即将试运营。

该项目中大部分从业者为本地年轻人,此次宣讲也在他们的心中引发了强烈的反响,“作为刚毕业的学生,今天听了小强老师宣讲的内容,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也要向他们学习。”那云·天空之城度假村工作人员刘露苗说。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