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攻坚克难划句号||外舍污水处理系统提标扩容工程有序推进 年底将试运行

2021-12-15 08:51 来源: 记者:吴俊杰 实习记者:黄震宇




景宁县外舍污水处理系统提标扩容工程位于汇田大桥至外舍之间,省道东侧靠近海事码头的山谷地块。工程自今年5月项目启动建设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预计年底可达到通水调试条件,实现通水试运行。


这两天

在外舍污水处理系统提标扩容工程建设现场

工人们正在进行紧张地施工作业

管道连接、设备安装

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017年初建成投入使用的外舍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日处理污水1.5万吨。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以及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景宁县城区用水量、污水量不断增加,原本设计的污水处理规模和标准已经不能满足当前的需求。

外舍污水处理系统提标扩容工程总投资5300余万元,主要增加建设内容为:増加处理量1.5万吨/日的曝气生物滤池设备、活性砂滤池设备、鼓风机房和变配电间设备、加药间设备、污泥处置用房设备以及相应的电气设备、自控仪表安防设备等设备建设、安装。项目建成后,将解决景宁县污水处理难题,进一步改善区域环境质量。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