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场“双向奔赴”,太温暖!

2022-01-07 15:56 来源: 记者:李烨 潘柳清

有人说,无论爱情、亲情还是友情

当“双向奔赴”时才更有意义

然而,“双向奔赴”还藏在

人与人之间的善意里

1月6日上午,一对老夫妻来到景宁县东坑派出所,他们带着自家种的白菜、萝卜等蔬菜,非要送给这里的民警们来表达谢意。这究竟是因为什么呢?

1月5日上午,苏宗和老人在搭乘中巴车前往县城的途中,发现口袋里装有1900多元钱的钱包掉了。都说有困难,找警察;随后,苏宗和老两口来到东坑派出所寻求帮助。

随即,景宁县东坑派出所第一时间组织警力,询问老人今早到过哪些地方,并组织警力前往这些地方查找,同时查阅大量的监控视频,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在东坑马坑村大门附近发现老人的钱包被一个路人捡走了,通过走访找到了路人拿回钱包,经过核对,将钱包交还给老人。

钱包失而复得。高兴的老两口摘了一些自家种的蔬菜送到派出所表示感谢,“我自己会种菜,就想着送一些菜给民警们感谢他们。”苏宗和说。

“我们再三拒绝,但是他仍然放下菜就走了。”民警梅利武说道。老人的心意,民警们自然都懂,但作为人民警察,不能收群众送的礼物,民警们决定买些油、牛奶作为回赠,7日上午,民警们将礼物送到老人家里。

这样的“双向奔赴”

你爱了吗

愿温暖善良的你

可以被世界温柔以待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