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攻坚克难划句号||110千伏沙湾输变电工程建设即将完成

2022-01-07 16:47 来源: 通讯员:吴薇 陈龙伟

1月7日

在景宁县沙湾镇七里汇村

110千伏沙湾输变电工程项目建设现场

电气安装施工人员在各自岗位上有序忙碌着

室外,变压器、电容器、电缆线等已安装铺设完毕。室内,主控制室、后台监控室里,一排排开关柜、交直流一体柜等设备整齐排列, 施工人员正进行接线、整齐扎束、接线调试等工作,整个项目已接近尾声。

自项目开工以来,施工团队一直保持满负荷工作量,按照工期建设要求稳步推进,最多时有30多名工人在现场施工。单线路铺设就涉及控制电缆26千米、光缆6千米、网线3千米。施工现场负责人陈宁超说:“ 地方政府、相关部门都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让施工建设也顺利推进,遇到部分图纸设计与现场施工实际存在不相符的问题,经过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对接、修改完善,也逐一妥善解决。”

目前

110千伏沙湾输变电工程项目一次设备

二次设备的安装已全部完成

项目整体进度完成率超过80%

110千伏沙湾输变电工程项目景宁县重点电网建设项目,也是景宁西部区域首座110千伏变电站,建成后将改变西部区域电网薄弱的现状,有效解决景宁小水电输出通道的问题。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全程跟踪项目进度,积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保障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同时,全力推进电网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