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大曝光】景宁公安交警曝光1月份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2022-01-21 16:25 来源:

景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2022年1月份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高危风险企业、事故多发路段以及终生禁驾名单进行曝光,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结合自身实际,引以为戒。现将曝光内容公布如下:

一、突出违法车辆

浙K5C289的小型轿车,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二、典型事故案例

2022年01月13日02时48分许,魏某令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沿凤凰大道由西向东行驶,当车辆行驶至景宁县凤凰大道与人民路西口路口时碰撞道路中央隔离桩,致魏某令受伤、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

经核查,魏某令酒精含量达96毫克/100毫升,属醉酒驾驶,且无有效驾驶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三、高危风险企业

丽水洋凯运输有限公司,该公司属于货物运输公司,承担各类货物运输业务。该公司名下车辆多次实施了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的交通违法行为,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

该企业名下车辆9辆,自2020年起,共发生违法行为172条,2020年49条,2021年116条,2022年7条。

四、事故隐患点

梧桐大桥

五、终生禁驾名单

曝光不是目的

只是为了给大家提个醒

交通安全涉及到每个人

每个家庭的幸福

涉及到整个社会的稳定

希望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以此为戒

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牢固树立守法意识

珍爱生命,文明出行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