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防疫不放松!景宁各学校全面消杀迎开学

2022-02-16 17:55 来源: 记者:雷伟杰 王明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返校师生的健康安全。2月15日,景宁县各中小学校组织力量开展校园全方位清洁消杀行动。

在景宁民族中学工作人员认真配制好消毒液,走进宿舍、食堂等场所进行彻底的校园消杀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在校学生健康成长。

在景宁实验一小工作人员也在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标准进行规范操作,围绕学校教室、走廊、卫生间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杀,确保防疫消杀过程全覆盖、无死角。

实验一小副校长吴伟军说:“学校在开学前,除了做好消毒工作之外,一方面,精准排摸了全体师生的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对于未达到返校要求的师生暂缓返校;另一方面,学校配足配齐两周以上的物资,按规定设置了留观室、临时隔离点,配备消毒剂、口罩、手套、测温仪等防疫物资,保障开学。”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