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暖!景宁热心市民为“疫”线执勤人员送爱心餐

2022-03-23 15:59 来源: 记者:李烨 留李涛


3月23日11时

爱心人士周莉和她的小伙伴们

为云景高速景宁县城出入口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服务点

值勤人员和过路司乘人员

送去爱心餐,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

上午10时,在老板周莉的寿司店里,店员们佩戴口罩和手套,忙碌地做着紫包饭,紫包饭里料很足,看着很是可口。周莉将一份份做好的紫包饭打包、装车。她告诉记者:“正因为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在高速服务点值勤坚守岗位,守护我们安全,所以就想着做点吃的给他们,温暖他们的胃,送去关爱和支持。”

云景高速景宁县城出入口

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服务点

周莉把一份份爱心餐送到在服务点执勤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和过路卡车司机的手上。一份份爱心餐温暖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心,也给一线工作人员莫大的鼓励。服务点执勤交警雷青君说:“收到爱心餐感觉很温暖,感受到了群众对我们的关心,虽然站在这里一站6个小时很辛苦,但是这种付出也值得!”

据了解,3月16日起,景宁在城区及各乡镇重要交通路口设置了18个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服务点,值守人员每天24小时坚守岗位。这被许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看在眼里、记在心中,纷纷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去了免费爱心餐、爱心宵夜,这不仅彰显企业和社会的担当,更加温暖了“疫”线工作人员的心。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