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点项目专项行动||景宁又一座110千伏变电站成功投运了!

2022-03-30 16:22 来源: 实习记者:王明敏



3月30日,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110千伏沙湾变2号主变顺利投运,这是该公司投运的第二座110千伏变电站,也是景宁电网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110千伏沙湾输变电工程位于景宁县沙湾镇七里汇村,该工程一期建设50兆伏安主变压器2台,110千伏进线2回,35千伏出线6回,10千伏出线7回,总投资8499万元。该工程是我县重点电网建设项目,国网景宁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程协调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景宁县域内拥有独特生态资源禀赋,目前形成了以小水电为主、光伏为辅的新能源供电格局,总装机容量41.7万千瓦,清洁能源占100%。随着投资约一亿元的沙湾变电站的建设投运后,将大幅提升沙湾片区清洁能源的送出通道,为实现景宁全域全时段100%滤电迈出坚实一步,助推畲乡景宁共富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