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点项目专项行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景文高速一标超额完成既定目标

2022-04-01 15:54 来源: 记者:贺坤 实习记者:王明敏

3月30日,随着省交通集团浙江交工宏途承建的景文一标D匝道桥最后一片梁板成功架设,景文高速一标圆满完成全线梁板架设任务,也向2022年底全线竣工通车目标迈出坚实一步。

景文一标项目作为景文高速的起点标段,全长11.472公里,其中包含主线桥7座,匝道桥3座,桩基533根,墩柱286个,T型梁723片。该标段地形地势较为复杂,在施工过程中,多处面临跨路施工和封高速施工的交通转换问题,梁板架设难度大。为确保架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全体参建者高度重视梁板架设作业,精心组织、精密部署,不断优化施工流程,合理进行资源配置,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全线梁板架设任务。

据了解,截至3月底,景文高速一标项目一季度完成产值6200万,是计划产值6000万的103%,为实现今年年底建成通车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