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心义卖 | 一包难求~这款畲族特色手包你可喜欢

2022-05-07 10:59 来源:








温/暖/同/行/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兰道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畲乡民族文创馆)推出一批文创产品进行公益义卖活动助力“一老一小”关爱行动。每卖出一个包所得的全部利润都会捐赠进景宁“一老一小”关爱基金,呵护陪伴畲乡困境孤残儿童及老人,让生活在畲乡景宁这座爱心城市里的老人、儿童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义卖产品


三月三/民/族/特/色/包/



畲族服饰是最具有民族特色的代表性作品之一,畲族服饰上最出彩的要数民族纹样刺绣,该包的设计理念就来源于畲族服饰上的纹样,结合畲族的凤凰图腾,基于凤凰和刺绣,信仰与特色相结合,包的右上角引用了景宁风情旅游logo的凤凰“畲”字,再以畲族服饰中的“公主印”纹样形态体现在包的左下角。包的另一侧则以畲族服饰颜色主要色系“红、黄、蓝、绿、紫”五个颜色组成的“三月三”文字,该作品整体设计简洁,畲族特色明显,让民族文化与时尚元素融为一体。




超大容量 实用便携

将畲族特色文化带回家






网购平台

原价128.00元

爱心义卖价:99.00

(保存图片,打开淘宝、抖音搜索页扫一扫)

淘宝店铺:畲乡物语

抖音店铺:畲乡物语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