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惊险!34岁男子怀疑自己患癌跳河轻生,景宁民警连夜火速救援

2022-05-21 17:25 来源: 记者:李烨 林明

5月20日夜里

一名34岁的男子因胃部疼痛

在还没就医的情况下

怀疑自己胃部患癌

选择跳河轻生

5月20日夜里11点左右

景宁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报警,称鹤溪河廊桥附近有人落水。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景宁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张奇说:“接警后,我们立即携带救生装备,于三分钟内抵达现场。由于接连降雨,鹤溪河中水流较为湍急,水情较为复杂。我们便兵分两路,下游有一队人保护,上游由我携带专业的救生衣、救生索下水救人。在河流的中间将该男子救上岸后,我们发现该男子身上有擦伤,行动不便,迅速将该男子送到医院就医。”

据了解,该男子为安徽人,怀疑自己可能患有胃癌,来景宁散心,做出了轻生的行为。

目前,男子身体并无大碍,民警也联系上男子家属,由家属赶到医院对其进行劝导,并带回做进一步检查。

小编叨叨


生老病死,是每个人需要面对且无法逃脱的自然规律。遇到疾病时,我们要积极治疗,以最好的方式去面对疾病,而不是采取极端做法。同样,当家人生病、身体有恙时,亲人的多一点关心与陪伴也能给予患者面对病痛的力量,让他们更加坚强。

  ●  ●  ●  ●  ●  ●  ●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