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图||景宁:云端山路花浪漫

2022-05-26 09:39 来源: 记者:李肃人

时下,位于景宁畲族自治县环敕木山盘山公路两侧的各色绿植鲜花竞相绽放,与如黛山峦、飘渺云雾构成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吸引人们前往观赏。

近年来,景宁不断加大对交通等基础设施的投入,于2020年开通张山岙至张村的联网公路,将环敕木山区的十个畲族聚居村与235、322国道及景(宁)文(成)高速(在建)相连,形成畲族风情省级旅游度假区,将山区畲村融入高速便捷交通圈,助力当地全域旅游、“景宁600”农产品等新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

5月25日,车辆行驶在开满鲜花的景宁畲族自治县环敕木山盘山公路上。

5月25日,游客在开满鲜花的景宁畲族自治县环敕木山盘山公路上观赏风景。

5月25日在景宁畲族自治县环敕木山盘山公路上拍摄的鲜花。

5月25日拍摄的景宁畲族自治县环敕木山盘山公路(无人机照片)。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