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店遭窃10余万财物 警方40分钟破案追回

2022-06-07 12:08 来源: 记者:李烨 贺坤

6月4日凌晨,景宁县公安局仅用了40分钟,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手机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薛某某、林某某三人,追回全部被盗物品,为群众挽回损失10万余元。

监控显示,6月4日凌晨2时32分,三名嫌疑人来到位于东方江泰广场的华为手机旗舰店,将门锁破坏后,入店盗走仓库内及柜台上摆放的手机和平板电脑。2时37分,景宁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第一时间启动合成作战,组织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2时52分,民警通过视频监控查询,成功锁定嫌疑人和作案交通工具。进一步研判发现该车正离开县城,往泰顺方向逃窜,指挥中心立即指令东坑派出所和交警在离景路上设置两道卡口。

3时17分,东坑派出所民警在东坑加油站将王某某、薛某某、林某某三名嫌疑人当场抓获,被盗物品全部追回。经清点,涉案手机16部,平板电脑6台,案值10万余元。目前嫌疑人已移交鹤溪派出所进一步处理中。

警方提醒

各位店主应加强自身防范

离店后锁好门窗

店内尽量不放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

加强店内监控、警报器等设施投入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