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公益直播助力畲族文创产品销售

2022-06-13 16:19 来源: 记者:雷伟杰

6月12日晚,浙江景宁银座村镇银行直播间走进畲乡民族文创馆,开启畲族文创产品直播“首秀”,通过新颖有趣的推荐方式,展现畲族文化,助力文创产品销售。

直播间内,主播拿起一件件独具畲族特色的文创产品向直播间观众展示,通过抽奖、趣味互动、打折优惠等方式吸引了一大批网民关注,直播间热度不断攀升。同时,在直播过程中,文创馆设计师不时向直播间观众传递产品设计理念,讲解畲族传统元素在产品中的运用,有效助力文化传播。

本次直播是浙江景宁银座村镇银行开展的公益性直播活动,旨在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宣传难、销售难的问题,同时,销售所得部分利润将以爱心捐赠的形式捐出。据统计,直播当晚总引导成交数超500单,成交金额达13680元。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