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巡查+劝导 确保汛期安全

2022-06-14 16:12 来源: 记者:吴俊杰 通讯员:柯杰

受近期集中降雨影响,景宁河道、水库呈现水位上涨趋势,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6月14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千峡湖库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库区巡查劝导工作。

上午9时左右,执法人员在千峡湖库区巡查时发现,不少垂钓爱好者早已来到库区边“扎营”。其中,大多数垂钓爱好者都把钓点选择在离水面不到半米的位置,一旦水位暴涨,极易产生安全隐患。“我们将会加大对库区的巡查力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尽量避免在汛期期间从事任何涉河活动,注意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千峡湖库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柯杰说道。

巡查中,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对发现的垂钓爱好者进行劝离,并在显眼处张贴相关公告。据了解,本次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车辆2辆,张贴公告100余份,劝离垂钓爱好者50余人。

下一步,千峡湖库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开展一系列专项整治活动,加大对三无船舶和非法捕捞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护航千峡湖渔业生态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