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车相撞两人被困 消防交警群众合力救援

2022-07-01 12:18 来源: 记者:李烨 潘柳清

6月30日上午10时余,在新海线景宁县澄照乡漈头村附近发生一起四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其中小轿车有两人受伤被困。县交警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与现场群众一起将被困人员救出。

相撞的四车有道路救援车、货车、泥罐车和小轿车,小轿车受损最严重,车内两人被变形的车厢卡住出不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陈杰说:“我们和现场其他的热心群众利用撬棍把主驾驶门撬开,把受伤比较轻的驾驶员先行抬出来,另一名受伤比较严重、意识比较模糊的,我们在现场对他不停地喊话,等待消防和医护人员的专业救援。”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也赶到事故现场。红星站消防救援人员陶磊说:“我们试图将车门打开,发现车门打不开,就立即使用车辆的液压破拆工具组,将车门扩充到一定的程度后,将人员救出。”

经过18分钟的紧急救援,小车内两名被困人员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