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司机注意啦!7月29日至8月7日,这些路段请绕行

2022-07-26 15:43 来源: 通讯员:吴祖方

7月29日至8月7日,由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丽水管理中心管辖的丽龙高速将实行分流施工,期间车辆需绕行地方道路。具体施工路段和分流时段如下:

施工路段一:2022年7月29日,安仁至龙泉段白天分流施工一天(5:00至19:00),遇雨天顺延。期间,从景宁往龙泉方向的车辆需从龙泉安仁收费站下高速,通行地方道路到龙泉收费站上高速。

施工路段二:2022年7月30日至8月3日,安仁至云和段夜间分流施工4天(19:00至7:00),遇雨天顺延。期间,从龙泉方向来景宁的车辆需从龙泉安仁收费站下高速,通行地方道路到云和收费站上高速。

施工路段三:2022年8月4日,云和东至云和段夜间分流施工1天(19:00至7:00),遇雨天顺延。期间,从丽水方向来景宁的车辆需从云和东收费站下高速,通行地方道路到云和收费站上高速。

施工路段四:2022年8月5日至6日,云和至安仁段夜间分流施工2天(19:00至7:00),遇雨天顺延。期间,从丽水方向来景宁的车辆需从云和收费站下高速,通行地方道路前往景宁。

施工路段五:2022年8月7日,云和至云和东段夜间分流施工1天(19:00至7:00),遇雨天顺延。期间,从景宁往丽水方向的车辆需从云和收费站下高速,通行地方道路到云和东收费站上高速。

在此,浙江省交通集团云景收费中心所提醒,分流期间车流集中,进出相关高速收费站时请耐心排队,有序通行。同时,分流会导致通行地方道路的车辆大幅增加,出行前请关注路况信息,尽量避开分流施工时段。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