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消息!景宁非标电动车淘汰奖励消费券重磅来袭!周五上午9:30开领!

2022-07-27 15:35 来源:

小伙伴们,景宁县政府发放的非标电动车淘汰奖励消费券来了!

7月29日(星期五)9时30分起

先淘汰先得!领完即止。


奖励消费券怎么领?

领取攻略全奉上

发放时间:

7月29日(星期五)9点30分-9月30日(星期五)23点59分

每周五早上9:30更新名单


消费券领取后至2022年10月31日23:59有效,仅限本次活动指定的商户消费,具体名单见后。


申领对象范围:

2022年3月15日至2022年9月30日至指定临时回收点淘汰非标电动自行车的车主。


申领对象可领奖励消费券张数:

1.通用券50元券6张,价值300元,满50.01元-50元,备案七年以内非标电动车2022年8月31日前淘汰;

2.通用券50元券4张,价值200元,满50.01元-50元,备案非标电动车(包括七年以上)2022年9月30日前淘汰;

3.通用券50元券2张,价值100元,满50.01元-50元,未备案非标电动车2022年9月30日前淘汰;

备注:备案七年范围为2015年3月15日(含)至2022年3月15日(含)。


如何申领


第一种情况:

您的非标电动车在2022年3月15日至7月10日期间,已在我县政府指定回收点实际淘汰且开具了《报废电动自行车回收证明》或《车辆已销毁回收证明》的,2022年7月29日9:30后可通过“建行生活APP”首页热门活动景宁专栏领取消费券。


如果在“建行生活APP”专栏中不能领取消费券,车主可携带相关材料到各自所在单位或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进行现场审核。

现场审核分别提供以下两类材料(二择一):

①《报废电动自行车回收证明》、《身份证》复印件。

②《车辆已销毁回收证明》、《购车发票》或《行驶证》、《身份证》复印件。


第二种情况:

您的非标电动车在2022年7月10日至9月30日期间淘汰的,可在淘汰后的下一个周五9:30后到APP中领取消费券,若淘汰后20天内未发现可领取的消费券可参照第一种情况中不能领取的流程至所在单位或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提交相关材料。


详情见《景宁县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奖励发放使用细则》,具体奖励名单也将分批公布在景宁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


领券流程

登录“建行生活”APP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下载

通用券可用商家:

1. 景宁大铁锅美食城

2. 景宁不老岛海鲜餐馆

3. 景宁南明印象餐厅

4. 景宁顺安吉祥餐厅

5. 景宁逸江南民宿

6. 景宁鸿宾大酒店有限公司

7. 景宁畲乡鸿宾大酒店有限公司(畲乡大酒店)

8.  景宁天元名都酒店有限公司

9.  景宁畲族自治县万家商贸有限公司(万家鸿超市)

10. 景宁畲族自治县东川商贸有限公司(放心超市)

11. 丽水辰达商贸有限公司(万客缘超市)

12. 景宁旺加惠超市有限公司(东方广场万家惠超市)

13. 景宁物丰桥头超市

14. 景宁正明大酒店

15. 浙江那云文旅有限公司(那云天空之城)

16. 景宁浙石油(外舍站、城南站)

17. 景宁联诚家电有限公司

18. 景宁福乐多超市


温馨提醒

1.使用消费券的消费者应主动配合商家做好疫情防控采取的必要措施。

2.如消费者及参与商户出现作弊违规行为,将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赶紧把咱家非标电动车淘汰

一起“领”奖励消费券


景宁县电动自行车

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专班

2022年7月26日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