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基层卫生协会到景宁县开展公益活动 县域医共体沙湾院区获赠医疗仪器

2022-09-08 16:19 来源: 记者:林明

9月8日上午,浙江省基层卫生协会公益活动暨医疗仪器捐赠仪式在县域医共体沙湾院区举行。省基层卫生协会会长王国敬、县政协副主席吴勤出席。

仪式上,省基层卫生协会联合华东医药、杭州立创、深圳迈瑞、杭州医智汇等企业会员单位,向沙湾院区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医疗设备和药品。

王国敬在讲话中代表浙江省基层卫生协会,向长期坚守在山区的基层医疗卫生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希望景宁在“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中不断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继续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群众提供连续、便捷、有效的健康保障服务。同时,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医疗服务技能,做群众家门口的健康守护人。

我县是省基层卫生协会结对帮扶县。近年来,省基层卫生协会在人才培养、管理能力、服务能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使我县的基层医疗卫生条件逐步改善,公共卫生事业得到长足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