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风靠近?还有冷空气!景宁中秋天气如何,戳进来

2022-09-09 16:49 来源: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今天(9日)凌晨由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其中心今天早晨5点钟位于日本冲绳县那霸市南偏东方向约96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17.9度、东经130.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20-380公里。

预计,“梅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45-50米/秒,14-15级),并向琉球群岛靠近。

从目前来看

台风对浙江的影响可能要在中秋节后

但预计今天起

还会有一股弱冷空气的到来

中秋期间景宁天气如何

一起来了解一下

9月9日发布周末(中秋)天气:





据最新资料分析,今年中秋节前后(9月9—12日)我县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为舒适。其中9—11日高空槽偏北东移,副高逐渐减弱,低层为偏北风控制,晴到多云或多云天气;12—13日受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外围环流影响,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中秋期间景宁城区天气情况:



9月10日(周六):晴到多云;20~33℃;

9月11日(周日):多云;21~32℃;

9月12日(周一):多云,局部有阵雨;21~31℃;  


  //  

中秋期间(9月10—12日)我县无明显降水过程,气温较为舒适;中秋节当天有少量云系,赏月条件较好。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综合整理中国蓝新闻、畲乡气象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