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宁举行“喜迎二十大·普法在行动”暨退役军人法治宣传教育专场活动

2022-09-17 16:26 来源: 通讯员:梅丹丹 蓝红娟

9月16日下午,景宁县司法局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普法在行动”暨退役军人法治宣传教育专场活动。

此次活动以退役士兵欢迎会和专场招聘会为契机,“菜单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为退役军人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营造支持国防、关心国防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县双拥共建工作健康发展。

“县司法局将为有法律援助需求的人员开通法律咨询‘绿色通道’,提供‘应援尽援、应援优援、应援智援’的法律服务。”县司法局服务管理科主任胡福海说道。

本次活动共发放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浙江省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行动问答手册》《民法典》《退役军人保障法》《法律援助法》等宣传手册、折页300余份,解答疑难问题3个,并观看《宪法科普动画》《从出生到死亡,民法典这样守护我们》《民法典与我们同行》等普法微视频。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