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景文高速公路开通倒计时 沿线百姓满心期盼

2022-09-20 15:45 来源: 记者:吴俊杰 陈韶文

景文高速公路,对开发山区资源、改善投资环境、发展区域经济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高速公路预计年底通车,开通进入倒计时,沿线群众充满期盼。

在景文高速途经的澄照乡三石村,景宁叶芽泉家庭农场负责人严督伟正通过视频连线向温州客商发出邀约。

来年开春,严督伟将扩大茶叶种植和加工规模,从原先的3万斤干茶增加到4万斤,以满足市场需求。“这条高速我们已经期待很久了,以往茶叶销售都集中在杭州、上海方向,景文高速开通后,拉近了与温州客商的距离,销售的茶叶肯定比往年多。”

同样翘首期盼高速开通的还有东坑镇白鹤村村民。白鹤村是全县有名的咸菜村,“小小咸菜”成就致富产业。村民赵采英通过接待游客、销售咸菜,年收入达到10万元。赵大娘咸菜馆负责人赵采英说:“高速路开通,旅游客人多,可以带动我们咸菜售卖,增加收入。”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