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5A级景区城创建:停车更方便!县城规划新增非机动车停车位1000余个

2022-10-17 17:17 来源: 图文:贺坤

为助力5A级景区城创建,缓解景宁县城非机动车停车难、乱停车问题。近期,县行政执法局联合相关部门完成城区内现场勘查规划,拟在城区主次干道增设非机动车停车位1000余个。

10月17日上午,记者在人民中路鸿宾大酒店区域看到,工作人员正按照标准,有序进行测量、放样、划线,以进一步拓展非机动车停放空间。新增非机动车停车位的施工,也得到了过往市民和沿街商户的支持。市民吴伟说:“划起来好多了,停车也不会乱停,新增非机动车停车位挺好的。”人民中路沿街商户林晓君说:“以前不让车停,客户就不方便来消费,现在电动车划线,有地方停车了,对我们商户也是有利的。”

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更多体现在细节上,浓缩在马路上的一言一行中。不到半小时,记者看到,一些非机动车已整齐停放在刚刚完成划线的车位内。据了解,此次施工预计十月底结束,投资约20万元。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