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奋斗百日 决战百亿 | 景宁惠明寺扩建工程(一期)即将完成桩基工程

2022-10-18 16:04 来源: 图文:陈韶文

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是景宁县重点建设项目,今年3月,产业园子项目惠明寺扩建工程(一期)桩基工程开工建设。

在惠明寺扩建工程(一期)桩基工程施工现场,各种施工作业有条不紊推进,打桩机、挖掘机轰鸣作业,运输车辆来回穿梭。目前,已浇筑桩基300多根,完成施工进度约93%。山门地下停车场和居士斋堂的桩基工程接近尾声,10月底桩基能够完成施工。

惠明寺扩建工程(一期)总建筑面积9659.42平方米,概算总投资约1亿元,包括钟楼、鼓楼、法务流通、山门地下停车场等10个单体建筑。在完成打桩的基础上,地面基础建设也在同时进行。目前,钟楼土建主体已完工,法物流通、山门殿、天王殿完成基础浇筑,鼓楼完成基础垫层浇筑,大雄宝殿正在进行基础开挖。

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项目核心区规划5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1亿元。包含惠明寺扩建工程、惠明禅茶工坊项目、产业园基础配套工程、惠明寺村道路工程、水系连通工程、环敕木山景观提升工程等子项目,其中惠明寺扩建工程主要包含寺庙配套服务区、寺庙礼佛区、禅茶体验区和寺庙生活区等四大区块,建设工期为五年。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