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奋斗百日 决战百亿丨丽景园:浙江魏茨曼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投建项目进入建设高峰期

2022-12-12 11:04 来源: 文:毛文茹 图:毛文茹 贺坤

今年8月份,位于丽景民族工业园的年产1万台(套)智能变压及配电成套设备、50万台(套)智能电表等产品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由浙江魏茨曼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投建,目前已进入施工高峰期。

吊车忙碌运作,机器隆隆轰鸣,在建设现场,数百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绑扎钢筋、搭建模板、浇筑混凝土等施工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预计月底将全部完工。

在积极推进施工进度的同时,施工单位还采取多种举措,做到“保安全、保进度、保质量”三管齐下,冲刺项目建设各节点目标。施工技术负责人周小波说:“我们在安全文明施工的同时,也增加了更多临时防护措施,添加了班前讲台、安全体验区等一系列安全体验的设施设备,争创丽水市文明标化工地。”

据了解,年产1万台(套)智能变压及配电成套设备50万台(套)智能电表等产品项目占地25794平方米,总投资1.7亿元,新建3幢生产用房、研发中心及辅助用房,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年上缴税收1800多万元。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