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英姿飒爽!景宁首支女子交警骑行队正式上街执勤

2022-07-01 17:02 来源: 记者:李烨

7月1日,景宁首支女子交警骑行队正式上街执勤。女骑警们不仅颜值高,业务能力也很强,举手投足之间英姿飒爽,成为畲乡景宁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县城人民中路,女交警们骑着摩托车在街上执勤,用喊话的形式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随后,女骑警们还深入红星街道岗石村,为村民们进行交通安全宣讲。

据了解,这支骑行队名叫畲乡“娇警”女子骑行队,共由12名队员组成,平均年龄26岁,整支队伍散发着青春的气息。

畲乡“娇警”女子骑行队主要担负城区道路巡逻、不文明交通行为劝导、安全教育普及和农村交通安全宣讲等工作。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吴静告诉记者,女子骑行队的每位队员都来自县交警队的各个部门,成立的初衷是希望以女性特有的亲和力、感染力化解执法过程中的矛盾冲突,通过柔性执法,营造更温暖、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为争创文明县城贡献交警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