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大漈乡:围炉夜话党的二十大 青年宣讲暖人心

2022-12-08 15:44 来源: 通讯员:雷晓庆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大漈乡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丽水之干’谱新篇、奋进走好特色路”学习实践活动,组建“漈上红领·畲青年宣讲团”,以党员畲青年特色宣讲为载体,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作为全县海拔最高的乡镇,大漈乡的冬天格外寒冷。大漈乡“漈上红领·畲青年宣讲团”利用夜学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围坐在火炉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一只火炉、几盏清茶、几个番薯,形成了别开生面的围炉夜话党的二十大的生动景象。

宣讲活动中,畲青年宣讲员结合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为青年干部领会好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奠定基础。今后,大漈乡将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以青年之干落实乡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助力打造大漈“宋风古韵之乡、农旅研学之窗”。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