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市文广旅体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建设现场会暨业务培训会在我县召开

2022-12-08 16:38 来源: 记者:沈鹏飞

12月8日上午,市文广旅体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建设现场会暨业务培训会在我县召开。

会上,景宁、青田、松阳三县文广旅体局及市图书馆、市体育场馆中心分别从媒体宣传投放、非遗传承人申报、旅游政策兑现、小微工程管理等方面分享了廉政风险防控案例。会议还小结了文广旅体系统小微公权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开展了清廉社会组织建设业务辅导、廉政风险防控建设业务讲座,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重点推进行业协会商会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单位主体责任,持续加强行风整顿治理,维护市场经济秩序,进一步筑牢清廉清风阵地。

全市文广旅体系统分管领导、纪检监察组、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