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雁溪乡举办“康养雁溪•杏会有你”浙江景宁康养休闲文化节暨第十五届雁溪宋韵古风摄影节

2022-12-18 20:54 来源:

每当银杏染上金黄之际,就是雁溪乡最热闹的时刻。12月17日,期待已久的“康养雁溪•杏会有你”浙江景宁康养休闲文化节暨第十五届雁溪宋韵古风摄影节在雁溪乡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通过直播画面带观众走进雁溪,欣赏杏叶纷飞,感受古风遗韵。

本次活动全新推出“融乐风雅宋”的新理念,还原了宋朝盛行的“抚琴、对弈、书法、点茶”四大雅事,为现场参与的游客带来了沉浸式体验,也为屏幕前的观众送上了一份别致的“宋韵文化大赏”。

同时,还有传统木偶戏、插画、投壶等系列活动,散落在山水美景、街巷小弄之间,生动地描绘了一幅古今交汇的宋韵文化盛景。

此次摄影节通过线上视频直播,不仅展示了雁溪的优美风景、特色民宿,也将雁溪的高山黄精、生态大米等农特产品在屏幕前展示给广大网友朋友,向外界揭开了古风雁溪的神秘面纱。

趁着日子赶巧,趁着银杏还黄,快到古风雁溪走一走,看一看,领略不一样的风景吧。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