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景宁举办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2023-01-10 15:41 来源: 图文:李烨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上午,县公安局举行庆祝活动,致敬守护人民平安的忠诚卫士,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上午九点,县公安局大院内举行了升警旗仪式,110多名公安民警警容严整、精神昂扬,整齐列队,在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戴积光的带领下,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重温人民警察誓词。

随后,举行了民警、辅警荣誉退休仪式暨新警入警仪式。戴积光为退休民警颁发荣誉退休证书,新警为退休民警献花。仪式上,退休民警代表、新警代表分别作发言,并进行了旗帜交接。“我这一辈子就只干过一份职业,那就是人民警察。40余载工作经历弹指一挥间,回顾在警营中工作的点点滴滴,我有感动,也有不舍,对这份工作和这身警服,有一种说不出的情怀和难以言喻的热爱。”退休民警吴健民激动地说道。

2021年起,我国将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增强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