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首页资讯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伶俐到我县开展 “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01-10 20:59 来源: 图文:留李涛

1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伶俐到我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伟华陪同。

蓝伶俐一行首先来到敕木山村周湖自然村开展实地调研,向当地干部了解村庄建设和农村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每到一处,蓝伶俐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并叮嘱当地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排忧解难,用心用力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帮助他们顺利渡过难关、走出困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蓝伶俐来到县畲族文化中心,实地参观了畲家文化驿站,详细了解驿站的运营情况和春节期间的文化活动安排。蓝伶俐指出,文化驿站是畅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有效平台,是建设“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的具体实践,要继续深耕畲族文化,探索搭建特色彰显、运行有效、广受欢迎的文化载体,开展各类高品质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和满足广大群众的多元化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蓝伶俐还专门听取了景宁县卫健部门负责人有关景宁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景宁县农村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供、医疗救治资源和重点人员健康服务管理等相关情况。蓝伶俐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备足备齐医疗救治资源,加强医疗资源统筹优化,全力组织好医疗救治工作,全力“保健康、防重症、遏病亡”,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